Welcome to Crystal's world!!!

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http://crystalfa.blogspot.com/2007/12/blog-post_13.html

開始感覺有點累,
發覺自己把重心放錯位置.
導致有點吃力.
現在,
課業上尚可應付,
電視台接下來的兩集是考核部份.
尤關可不可以升為"正式生"
做僑聯幹部開始有點不用心.
感情生活成了我的精神支柱.
家人---我想念你們.
朋友---也很掛念你們.
以前常有一個想法,
總覺得不開心便會想起朋友和家人.
但現在,
卻有不一樣的觀感,
其實一直以來
家人朋友都佔據了我心中很重要的地位.
卻只是自己不肯承認而已.
這個寒假,
想好好陪家人.
家人很重要
一直以來,
我都很喜歡台灣,
因為我覺得這裏有很多人和事值得我留戀.
這裏是我尋夢的地方.
下一學年便是大三,
我會慢慢實現我的計劃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剛剛看到學弟的Spaces,
感覺到他很氣餒.
我想跟他大喊一聲: 加油
這裏有很多關心你的人,
不要再有放棄的念頭.
祝你早日跳出自己的框框.
走出不一樣的路.

沒有留言:

o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