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's world!!!

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期中考

http://crystalfa.blogspot.com/2008/04/blog-post.html

很久沒打blog,
有很多朋友都說,
我的部落格快要發霉.
哈哈,
講一下近況吧.
期中考又到了.
但這禮拜的考試已經考完,
剩下一科政治學留待下禮拜.
基本上,
整個期中考應該考得不錯.
說回政治學,
我對它愈來愈感興趣,
因為,
它令我變得更實際.
另外,
昨天我又生氣了一陣子.
雖然不是發生在本人身上,
但真的實在有點看不過眼.
一樣米養百種人,
這句諺語是對的,
態度不好+ 虛偽
是我最討厭的人.
奈何你最醜陋的一面通通被我看見.
討厭死了.
最近有一個衝動,
就是想學東西
學習如何帶領一個團隊.
報名表已經有了,
只缺了一個行動.
考慮了很久,
還是決定試試看,
因為只有計劃而不去實行,
永遠都只是"空想"
不曉得你最近發生什麼事,
這幾天你都沒打電話給我,
你是有事嗎?
真的擔心你.
但我又不敢打給你.
怕你在忙>.<
老公,
很想你
今天,
又去看房子,
那環境不錯,
但租金要 $23000
要考慮一下.
生理時鐘問題嚴重,
我要把它逆轉過來,
但昨晚從晚上8點,
睡到今早8點多,
睡眠時間是足夠,
但得出的是反效果.
令我頭很痛.

沒有留言:

odeo